close

在屏東的日子裡,

也很高興認識了我,

第一位好友怡君,

還變成了室友,

我很慶幸能認識她,

因為~在我的感情世界裡,

她也佔據一定的份量,

因為~她陪我度過了,

我不少難過低潮的時候,

畢竟;

那是我第一次戀愛,

就是在屏東發生的,

且竟然都21歲了,

才談起我人生中,

第一次的感情,

說起來還真汗顏,

說了都沒人信,

因為~對一般人而言,

會說:不會吧!你不是台北人嘛?

靠~誰說台北人戀愛經驗,

就一定很豐富了,

我就是在21歲啦!

重點是~

怡君就像是我在南部的家人一樣,

我們互相照顧,

而那第一段感情,

只有痛徹心扉,

只能說這段感情,

讓我學會太多太多,

讓我明白一件事,

原來;

愛情就是這樣子,

但~這段感情,

讓我眼淚比笑容多,

所以;

很多人都很佩服我,

怎麼有辦法忍兩年多,

我只能說被愛情沖昏頭,

什麼都不顧,

後來;

漸漸看清了,

不再鬼遮眼,

放棄了這段不被祝福,

不被看好的感情,

因為這感情,

傷到我們彼此的家人朋友,

這樣下去也不大好,

可是...分的不太ok吧!

對方不斷打擾我想要的生活,

只能說這是我該克服的困難吧!

唉~但好累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t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