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會忘記屏東,

是我的第二個家,

在那生活了四年,

已等於我另一個家,

在那度過了~

有淚有笑的日子,

有好友們在身旁支持,

給予我最溫暖的感動,

所以;

我不會忘記你們,

因為~

你們已如我的家人,

所以;

不管我現在身在何方,

我的心依舊,

會有你們的位子,

不管發生何事,

我也會盡力,

來給予你們幫助,

而在這裡的我,

會好好的努力,

然後;

帶著大家一起去旅行,

記住~

家人們;

本來就該互相幫助,

親愛的~

永遠別忘了有我在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t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