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念大學時,

一個人隻身到南部,

到了我完全不熟悉陌生的地方,

但~

我完全沒有害怕,

當時;

只有感覺太棒了,

以後這就是我要生活的地方了,

而我終於;

得到我要的自由了,

我對屏東的第一印象就是~

很舒服、沒有擁擠感,

但...緊接著就是~

這的人事物了,

跟北部有太大的不同,

小黃大剌剌的招攬生意,

紅綠燈是這的裝飾品,

闖紅燈、逆向行駛,

哇ㄨ!!

這裡所有的一切,

有些許讓我不習慣,

都讓我必須去適應,

還有;

這裡的人都老早就熄燈休息,

不像台北,

越夜越美麗,

從高樓遙望下,

是可以看到燈光的那種美,

很棒~

但這....一片漆黑,

只剩街燈,

路上也只剩幾隻小貓

怪恐怖的,

但~漸漸的,

我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

蠻自在的沒啥壓力,

但~一個人生活,

過程中當然不會那麼簡單,

一定會有低落時,

也會有壓力的時候,

但~我有朋友們的陪伴,

其實;

這樣這樣對我來說,

真的是一種支持與鼓勵,

但~我必須承認一點,

我真的太常把不開心,

放在心裡面,

搞的自己都有點憂鬱症了,

曾有位朋友寫了一段話:

「有些事我都不願意告知他們,

總ㄍ一ㄥ到最後,

獨自在夜裡哭泣...」

這段話深深刺近我心裡,

沒錯;

我是個不容易開口,

去說心裡話的人,

所以;我總是冷冰冰的,

表現任何事,

就是因為~

我不大會表現出我的情感吧!

可是~

真正認識我的人,

才懂我是個怎樣的人,

所以~一直以來,

我很謝謝那些懂我的朋友,

感謝有你們,

我在屏東才能有快樂,

有支持有依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t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