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;你很忙,

我偶爾是會小碎唸,

但總在呆想過後,

就覺得我是應該體諒你的,

畢竟;還未再一起時,

你有說過你很忙碌,

所以;我是不應去計較這些瑣事,

何況我也說過,

如果你忙的話,

我可以找事給自己做,

讓自己不無聊,

你說你總是讓我生氣,

我只是會生悶氣的人,

我說氣過就沒事了,

又不是發生什麼大事,

雖然生氣但我們未吵架,

這樣也還不錯啊!

至少不吵架,

哈哈哈~

你會逗我開心,

那我會體諒你忙,

人總是要互相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t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